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工作咯咯 :))

终于都要工作了
难过 TT
我不能休息了拉拉


可是
一出粮
一个字



我要钱  我要钱  我要钱

><


第一天
厉害紧张哦
很久没做工了嘛


这几天的样子
看到镜子  没办法 ><



我的老板粮
人好好噢



8/6




8/11

我们老板粮出手了
XDD





你帮我  我帮你
拍拍拍

8/19


今天老板粮生日

生日快乐
以后不可以炒我哦  ><


将    将   将
好好笑哦他
他是我们的得力助手
没有他不行啊
XDD

8/23


阿~~
忘了介绍
他是伟伟
超搞笑的说 XDD
被偷拍了
哈哈



好像一家人 XDD

8/27

已经慢慢习惯了你们
下次出粮
请你们吃东西啦啦
我几你们 ><





別在輕易相信愛情了
愛    
 只是假像
當我們付出 注定了已經侵襲了你我的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